热点正文

中美疫情最新24小时局势 病例准确消息公布

新冠肺炎在中美两国都出现了,很多人都想知道中美疫情最新24小时局势,不知道是否严重呢?其实,如果大家有关注官方新闻,就知道中美病例准确消息每天都公布的。目前来说,中国疫情状况是比较好的,但美国则很严重。

疫情
疫情

中美两国现在仍有新冠肺炎疫情,手下了解一下美国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7月23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030200人,治愈人数1887486人,死亡人数144983人,现有确诊1997731人。从现在的数据能看到,美国疫情是非常严重的。

接着,我们再看一下中国的疫情状况。数据也是7月23日更新,中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6361人,治愈人数80685人,死亡人数4655人,现有确诊1021人。相比美国而言,中国疫情风险是非常低的,但病例还未清零。

其实,从局势来看,中美相比较,美国是危险的,中国是安全的。但是,24小时的统计数据公布,昨日中国和美国都有新增病例,这是准确消息。所以,必须引起重视,不能掉以轻心。尽快将病毒消灭,全力发展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