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张召忠预测特朗普 局座说的这番话一针见血

特朗普自从上位后,他做出来的事可谓是掀起巨大波浪,不仅把美国政府搞得乌烟瘴气,甚至还把世界经济搞得一团糟,现在美国民众对特朗普的所作所为很是失望。此前,局座张召忠曾预测特朗普将会成为史上第一个让美国经济衰退的总统,如今这预测似乎成真了。

特朗普最新消息
特朗普最新消息

特朗普是一个成功的房地产商人,由于此前他没有执政的经验,所以他一上位后就频繁发动贸易战,一言不合就制裁,致使美国和全球经济陷入困境。特朗普一直以来采用“美国优先”作为处理经贸问题的基本原则,收回其他国家的优势,甚至还不惜发动针对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贸易战,最终导致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现在美国面临新冠疫情和骚乱事件的双重打击,特朗普完全不理会,而是一心想着他的连任,最终导致美国经济出现危机。此前张召忠就曾预言特朗普将会带领美国经济走向衰退,美国的霸主地位将会被取代,到时候美国沦为世界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