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李国庆夫妻为何决裂 原来背后都是利益驱动

今年4月份,李国庆带人闯进当当办公室抢公章,现在又带人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一时间掀起巨大争议。当当网现在的掌权人是俞渝,当年李国庆和俞渝夫妻俩发现互联网中的商机,于是排除万难创立了当当网,可如今当当发展得那么成功,但是这对夫妻却为何决裂?

李国庆俞渝恩怨始末
李国庆俞渝恩怨始末

李国庆和俞渝当年可是当当的联合总裁,凭借俞渝的能力和李国庆的人脉,夫妻二人齐心协力将当当网做了起来。李国庆和俞渝的矛盾在创业期间就已经显现出来,俞渝负责公司内部事务,李国庆负责外部,但是俞渝却赢得了公司内部的尊重,且掌权当当网,而李国庆则失去人心。

李国庆和俞渝的离婚事件闹得众所周知,虽说李国庆此前透露是因为两人价值观不同,但是更多人却认为是和当当争权案件有关。目前李国庆和俞渝两人还没有离婚,只因为李国庆的诉求是离婚和平分股权,但是俞渝肯定是不想平分股权的,最终夫妻俩反目成仇,利益就成了他们最大的导火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