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李国庆抢公章被当当索赔10万 他是怎么被踢出去的?

李国庆与当当的狗血闹剧又有了新的进展,据悉,李国庆因为抢公章被当当索赔10万,那么李国庆当年抢公章事件的始末究竟是怎样的呢?李国庆与俞渝曾经是令人羡慕的恩爱夫妻,并且一起经营着当当,如今闹到这种程度真是令人唏嘘。

李国庆
李国庆

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李俭等财产损害赔偿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公布。裁定书显示,当当网公司诉称,2019年2月20日,李国庆从当当网公司离职。

2020年7月7日5:47,五名被告到达当当网办公室,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8楼。薛刚欺骗了当当网的安全密钥并打开了它。当当网位于静安中心八楼办公室门口。李国庆带领所有人非法闯入当当网办公室,并用武力控制安全。在李国庆的指挥下,薛刚,邹培培,张巍和李俭帮助李国庆实施抢章。五名被告实施了侵权行为,例如破坏了防盗系统,破坏了防盗门以及破坏了属于行政,财务和法律事务的三个保险箱。后来,李国庆带走了包括当当网在内的许多公司的官方印章,财务印章,企业名称印章和合同印章,这些印章被保存在保险箱中。

五名被告非法侵入当当网的办公场所,破坏财产,损坏财物并强行带走含当当网公司在内的多家公司的公章与U盾等财产,给当当网造成经济损失,于是提起诉讼,要求李国庆向当当网赔偿经济损失107021元(暂定),薛刚、邹培培、张巍和李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