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6个月后中国疫情会怎样 病毒源头已经锁定了吗?

近段时间,北京突然爆发的新发地疫情让我们措手不及,很多人都在问6个月后中国疫情会怎样,病毒能不能彻底消灭,那么目前病毒源头已经锁定了吗?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北京新发地疫情的毒株路径指向欧洲方向,所以这一次欧洲必须给出解释。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中方已经与新冠病毒进行了长达半年的对战,眼见中方就要吹响胜利的号角了,但是病毒却又在北京再次卷土重来了!截至7月1日,受本轮新发地疫情影响,北京过去21天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29例,涉及11个区。

不过截至目前,北京市单日新增确证病例连续数日个位数,可以说北京市本轮新发地疫情已经进入尾声。这一次我们又再次战胜了疫情。如果国内防控措施做得好,并且没有境外输入的话,6个月后国内的疫情预计是可以结束的。

然而眼下最重要的就是寻找到病毒的源头,只有找到源头才能了解病毒的传染机制,这样更有助于控制疫情,据悉,目前越来越多矛头将病毒源头指向欧洲方向,不过在没查清楚之前,大家还是不要轻易下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