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茅台公示高层年薪 真实数据让人惊呆

提及茅台,相信国人都十分熟悉,因为它是白酒行业的老大、A股上的高价股。那你知道茅台高层的薪水情况是什么样的吗?会不会很高?近日,茅台公示高层年薪。看完数据,网友们都表示惊呆了。

茅台公示高层年薪
茅台酒

《2018年度企业负责人薪酬情况》显示,时任茅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税前年薪为86.45万元;茅台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股份公司董事李静仁税前收入为10.91万元;茅台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税前收入为17.67万元;茅台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卓玛才让税前收入为34.98万元;茅台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德芹、杨建军税前收入分别为69.60万元、69.89万元。

从资料来看,茅台公司高层的工资水平与公司的地位及股价很是不匹配。作为一家上万亿市值的上市公司,茅台没有一个高管年薪超过百万元。与其他上市公司相比,是处于落后位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