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刘永好身价是多少亿2019?刘永好养猪规模有多大

提及刘永好,可能有些人会觉得陌生。其实,他是国内的知名企业家,现任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那2019年,刘永好身价是多少亿元?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公开资料显示,刘永好1951年9月出生于四川省成都。1982年,刘永好与自己的三位兄长一道创业,从种植、养殖起步,历经磨难,坚持不懈,创出了中国最大的本土饲料企业集团——新希望集团。同时,新希望也向养猪等领域拓展。

刘永好身价是多少
刘永好身价

资料显示,目前新希望猪养殖产能布局以山东为主,占据40%,四川产能占15%、陕西产能占8%、河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产能分别占5%,其他十几个省产能均在2%左右。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新希望累计生猪销售数量达236.88万头。新希望表示,预计今年能完成350万头生猪出栏的既定目标。

早前,新希望已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截至11月28日收盘,新希望每股股价报20.90港元,市值为881.15亿港元。刘永好身价随之上涨。据2019年福布斯富豪榜,刘永好家族资产为714.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