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没钱付首付怎么买房 买房缺钱这些方法能凑够首付

还没买房的话,应该都希望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吧!只不过,房价越来越高,凑够首付也不容易。那么,如果没钱付首付怎么买房呢?买房缺钱的人可多了,他们应该都想知道凑够首付的方法。你知道方法吗?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现在房价是越来越高,买房成为很多人心中的梦想。但是,看看存款,发现还不够首付。那么,如果想买房首付不够怎么办呢?小编知道,不少人希望尽快买房,想方设法凑够首付。其实,以下几种方法,可以让你凑够首付的。

1、问亲人朋友借钱。提醒大家,不要刷信用卡,不要申请网贷,因为利息太高了,而且还在征信留下记录,负债率太高,难以通过房贷申请。所以,小编建议你问亲人朋友借钱,当够了首付就去买房。之后再慢慢还钱给他们。

2、申请首付贷。如果你想买房,又不够首付,亲人朋友又不借钱给你,那么你可以问一下销售员,有没有首付贷可以申请?据了解,现在有不少开发商为买房者提供了这个方式。但是,这需要秘密进行,因为不能公开的。

3、转卖贵重物品。家中有旧车、旧房或其他贵重物品的,不妨变卖一下。一般来说,除非缺口比较大,或者的确是需要大笔金额的时候,不妨采用这样的方式。这种转现的方式周期还是相对比较长的,如果真的需要用这种方式,就要先找好卖家,再买房才划算。

4、巧用公积金。缴纳了公积金就要运用好公积金,因为公积金是可以提取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公积金不能直接用于首付,要先垫付首付,然后到拿着购房合同和发票提取公积金存储余额。

现在不少人都有买房的心愿,但房价太高,所以买不起。不过,如果你没钱付首付,其实也可以通过以上方法凑够首付的。以上四种方法,确实可以让你有效凑够首付,但也希望你明白,连首付都不够的话,即使买到了房,压力也是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