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李国庆谈俞渝夺权 俞渝为何踢出李国庆有家庭矛盾?

2018年年初,当当网创始人之一李国庆被老婆俞渝踢出公司引发外界关注。近日,李国庆做客某节目时再谈俞渝夺权事件,说不能原谅她,还生气地摔了水杯。问题来了:俞渝为何踢出李国庆?

日前,李国庆上《进击的梦想家》节目。在访谈现场,李国庆说,在接到逼宫信的前一晚,还和俞渝在家看《雍正王朝》的八王逼宫。当时俞渝的表现就十分不正常,“敢情明天我就会收到她指示的副总和精英委员会成员给我的‘逼宫信’”、“所以去年1月15日,不是我禅让,我已经一让再让了……是被人踢出去的”。

李国庆表示,自己不能原谅她,“因为她是我老婆,你可以有的是办法嘛”,随后,李国庆拿起桌上的水杯,用力摔在地上。李国庆强调,俞渝用阴谋诡计将自己赶出当当网。

李国庆谈俞渝夺权
李国庆

李国庆还说,被逼宫离开当当后,他和俞渝便分居了。他再次创业,创办了早晚读书。他称现在的创业更加明晰,不再扯进婚姻爱情中分复杂感情中,“现在一个人,没枕边风”。他认为夫妻创业对个人生活有很大破坏。家里面俞渝20多年没给他做过饭、洗过袜子。“都是保姆洗,保姆请假司机上。”

看到这,相信不少人好奇:俞渝为什么要将自己老公踢出当当网?据分析,两人都能独当一面,但不适合在同一家公司干。另外,李国庆存管理公私不分,决策略显儿戏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