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何超琼为什么没孩子 赌王千金何超琼不能生育真的吗?

作为赌王何鸿燊的千金,何超琼在事业上可谓是非常成功了,2015年更是一度成为了香港女首富。然而事业上如此成功的她,在私人感情方面却颇为遗憾的,何超琼为什么没有孩子呢?网上有传言曾她因为坠马不能生育,这是真的吗?

赌王千金何超琼资料
赌王千金何超琼资料

何超琼是赌王何鸿燊二房的大女儿,在众多子女中何超琼是父亲亲手教出来的,能力自然不用说,本身性情也十分的沉稳做事低调,很受赌王的喜爱,赌王90岁宣布退休的时候更由何超琼接管了赌王的百亿帝国,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成为香港女首富。何超琼和许晋亨曾有过一段婚姻,但后来许晋亨与其离婚并娶了女明星李嘉欣,但其实两人离婚绝不是因为李嘉欣插足,是许晋亨本就不是何超琼的最爱。

当初许晋亨和何超琼离婚,大家都以为是因为女星李嘉欣的插足,但其实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知道为什么,对此赌王也看的十分明白。许晋亨是船王的孙子,并且性格与世无争,长相也算英俊潇洒,所以是赌王亲自给女儿选的夫婿,但是何超琼曾多次对父亲说过对许晋亨不来电,但赌王觉得女儿的想法不重要,也许这个女婿并不是很好,也像自己年轻时一样的风流多情,但是他的最大弱点就是没有主见,所以很好被自己强悍有魄力的女儿控制。

何超琼和许晋亨在一起九年并没有生儿育女,反而在事业上越发厉害,在掌握了一定的实权后她做出了反叛父亲的决定离婚,大家都以为是李嘉欣横刀夺爱,但其实赌王明白在这段婚姻中胆小如鼠的女婿并没有做主的份,给他胆子也不敢因为一个女明星和两大家族对着干,所以结束这段联姻的其实是何超琼本人。

前段时间,二房长女何超琼以美高梅董事长的身份出席了某艺术展开幕活动。当天的她穿了一身白色针织套装,配上精致的妆容和首饰,整个造型可谓贵气十足。何超琼最近似乎变漂亮了不少。皮肤紧致,脸部皱纹看上去也比之前几次出席活动时少了很多,完全摆脱了往日的中年大妈形象。

何超琼只有过一段婚姻,在和许晋亨离婚之后,她就再也没有结婚了,把重心都放在了事业方面,因此也就没有要孩子。不过网上也有一种说法,就是何超琼不能生育的原因是因为年轻时坠马所致的,当然这也不过是坊间说法而已,并没有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