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香港天机公关公司是干什么的?创始人是何超琼吗

刚刚,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仪发文称,父亲丧礼的一切对外媒体安排,由天机公关公司负责,引发外界的关注。资料显示,香港天机公关公司的创始人是何超琼,也就是赌王二房长女。那该公司是干什么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机公关公司干什么的
天机公关公司

天机公关,全称是天机公关及市场推广有限公司,名字源自苏洵的一句话:“取天下与守天下,无极不能”,经营范围涉及公关及推广业务,由何超琼于2000年07月12日创立,目前是香港本地最大的公关公司。据了解,天机公关成立以来,包揽了香港大多数顶级奢侈品牌如万宝龙、LV等的公关推广活动。

据悉,何超琼出生于1962年8月26日,在掌管家族企业之前,她的第一份事业是天机公关,而且做得风生水起。除了天机公关,何超琼旗下还有其他公司,比如美高梅中国。据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何超琼资产高达320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