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汉堡王道歉 侮辱中国文化险些步杜嘉班纳老路

大家还记得去年的DG辱华事件吗?因为这件事,杜嘉班纳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可是血淋淋的教训摆在眼前,还是有人记不住啊!最近汉堡王因为拍摄了一则涉嫌辱华的广告而被中国网友讨伐,随后汉堡王作出解释并公开道歉。

汉堡王
汉堡王

每个国家都有属于自己的文化,这些文化都应该被尊重,近年来,全球各地频频上演着种族歧视的事件,一些企业甚至个人不懂得尊重别人国家的文化,甚至还要拿来恶搞,真是太缺德了。侮辱中国文化这种事情是觉得不允许发生的。

据消息称,近日汉堡王摊上大事了,因为拍摄了一则汉堡广告,内容涉嫌辱华而被骂惨了。从视频内容上看到,两名外国人拿着筷子吃汉堡,而且吃相十分滑稽难看,并且两人使用筷子的方式也是十分不雅,这作风,简直是与杜嘉班纳如出一撤啊!难道杜嘉班纳的下场他们都忘了吗?

汉堡
汉堡

在遭到中国网友的抗议之后,汉堡王也随即作出了道歉,汉堡王表示,之所以用筷子吃汉堡是因为像融入中国元素,宣扬中西结合的文化,没想到弄巧成拙让大家误会了,据了解,目前汉堡王这则广告已经被下架了。

虽然对方已经作出了道歉,但愿他们也是真心悔之。中国的文化绝对不允许任何人这样戏弄诋毁的,因此,不管是汉堡王还是其他企业,都应该有这样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