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汉堡王回应上海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 不会影响业务发展

喜欢吃汉堡的人应该有吃过汉堡王了,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汉堡王门店的身影,不少投资者也有关注到汉堡王公司的发展情况的,有消息称汉堡王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于是汉堡王回应上海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称不会影响业务发展。

汉堡王中国子公司
汉堡王中国子公司

汉堡王(上海)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经营范围包括餐饮服务,食品销售等。汉堡王特色“火烤”秘技给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美式火烤牛肉风味。如今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信息,我们一起来看看!

汉堡王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汉堡王中国子公司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6770万,汉堡王(上海)餐饮有限公司由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对于被列为被执行人,汉堡王中国方面回应:该案件该案件是因汉堡王在供应商更换过程中,在部分商务条款上存在分歧而造成。不会影响汉堡王中国的任何业务发展。

随着餐饮行业快速发展,特别是中国快餐连锁业快速增长,汉堡王也是麦当劳、肯德基等品牌竞争的对手之一,但是要抓牢消费者的心,还是要增加自己的优势,目前,汉堡王在全国前30的城市拥有780间餐厅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