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钱多多理财停止运营 平台成交规模超160亿元

又一家体量超百亿的网贷平台倒下!19日,钱多多理财宣布停止运营。同时,钱多多公布了存量兑付意向方案,平台官网正常运营,投资者可以正常提现。

9月19日下午,P2P平台钱多多发布平台业务调整公告,称受近期行业环境恶化影响,平台存短期流动性风险,决定暂停平台业务。

同时,钱多多公布了存量兑付意向方案:

1、提前向整治办及协会等相关上级监管部门提交业务暂停及整改兑付方案。

2、平台组建存量业务兑付工作小组,由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核心人员组成,同时引入第三方律所及审计进行资料查验、资产核实及合规整改工作。

3、公告之日起,以出借本金作为后期兑付基数,不包含所有利息及福利收益,兑付期间不计利息,不区分投资的产品类型及期限:

钱多多理财停止运营
钱多多停止运营

(1)待收本金≤20000元,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启动出借人代表选举大会相关流程(预计10月10日之前完成),出借人代表大会成立之日起开启兑付流程并于7个工作日内完成100%本金兑付。

(2)待收本金>20000元,待出借人代表大会成立后,平台与出借人代表进行磋商,议定具体兑付方案,供出借人选择。

公告表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停止相关业务运营,保留网站及APP正常维护,不再发布新产品,不再新增业务量,停止邀请好友、积分兑换等功能。出借人江西银行电子账户现有站岗金额可正常提现,提现功能正常开启。

资料显示,钱多多于2013年10月8日正式上线,运营主体为上海旭胜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1亿元,实缴资金1.1亿元,并于2014年12月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E板挂牌。

数据显示,平台共累计借贷金额为163.53亿元,注册会员87.39万人,待收金额近20亿元。

目前,钱多多理财官网能正常打开,投资者要根据官网公告内容维护自己的权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