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钱多多被立案侦查 该公司第二大股东是陈正浩

10月21日,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钱多多案件的情况通报。通报显示,钱多多关联公司上海旭胜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已被立案侦查,警方依法追缴现金1100余万,查封涉案房产350余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通报称,近期,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根据投资人报案,对上海旭胜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追缴现金1100余万,查封涉案房产350余套,并冻结相关银行账户。

钱多多被立案侦查
钱多多被立案侦查

通报还称,公安机关已获取上海旭胜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P2P平台钱多多的相关数据,同时聘请专业司法审计机构对每位投资人的投资及出借资金进行确认,并追查资金去向。通报呼吁,投资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依法表达诉求。

资料显示,上海旭胜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钱多多的运营主体,成立于2013年8月23日,注册资金1.1亿元,实缴资金1.1亿元,第二大股东是陈正浩。据了解,钱多多原始债权金额约17.74亿元,原始出借人数为11846个,目前兑付比例约为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