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茅台股东大会召开在即 参会股东竟有这些福利

据公告内容,茅台股东大会将在23日早上9点30分召开,共有12个提案需投票通过。今日,有消息称,今年出席茅台股东大会的股东们将有一福利可享受。

据但斌微博爆料称,今年到现场参与股东大会的股东,可以凭身份证购买一箱普茅,两瓶狗茅。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茅台生肖酒一瓶难求,市场价已经炒到4000元以上,而此次参会的股东,能够以原价1699元的价格买到两瓶,差价或将覆盖掉往返成本。

茅台股东大会
茅台酒

据公告内容,茅台股东大会召开地点为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茅台国际大酒店,需要审议《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等12个议案。

而22日下午,贵州茅台将通过网络的方式召开2017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具体时间为下午14时50分至16时50分,届时茅台的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会出席。

截至发稿,贵州茅台股价为733.68元/股,下跌0.16%,市值为9216.4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