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苹果发布会2017时间 苹果股价六连涨

股城网注:苹果发布会2017时间确定将于9月12日举行。受此消息影响,苹果公司股价再创新高。机构建议投资者积极布局苹果概念股。

苹果发布会2017时间
苹果发布会2017时间

苹果发布会的邀请函昨日曝光,发布时间就在美国时间9月12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活动将在全新的苹果总部ApplePark的乔布斯剧院举行。业界普遍认为,新一代iPhone将在本次发布会中亮相,同时发布预计还将包括iPhone7s以及iPhone7sPlus等产品。

中文版的苹果媒体邀请函主打语写道:“我们,家里见。(Let’smeetatourplace.)”邀请函信息显示,活动地点将在全新的苹果总部ApplePark的乔布斯剧院。这也将是这座新剧院“有史以来的第一场活动”。而邀请函中的彩色苹果Logo也引发猜测,有网友认为其中所包括的橙、浅蓝、浅褐,以及深蓝等颜色的英文首字母恰巧“暗合”OLED屏。

今年是iPhone发布的第十周年。业界普遍认为苹果将在这一时间年度发布全新一代的iPhone产品,即盛传已久的“iPhone8”。近期的业内消息认为,这一新产品将采用5.8英寸全面屏,无实体的home键,有可能新增配色“腮金红”。而售价方面,有传闻称64G版本新iPhone或将定价999美元(据此折合约6600元人民币)。不过上述信息并未获得苹果官方回应。

苹果股价6连涨

受此消息影响,苹果公司股价周五高开低走,截至收盘涨幅0.03%,报164.05美元。艰难守住6连涨态势后,再次创下了收盘新高,本周累计涨幅2.6%。

苹果概念股进入爆发期

海通证券在研报中表示,苹果产业链上的白马企业2017年PE普遍在30倍以下,而这些公司2018年预计仍能维持30%以上的增速。短期看,该板块依旧是当前市场上少有的高成长、低估值优质资产。放眼未来,该产业链白马股有望通过切入新的供应链体系、拓展新的业务品类,持续突破业绩与市值瓶颈,行业成长逻辑依旧清晰。

中泰证券指出,临近发布会,苹果备货量开始提升,至2018年一季度,相关产业链公司有望迎来连续三个季度的成长性。目前,消费电子龙头已进入持续性成长阶段,具备以下要素公司更具成长性:1、原有单一核心技术向多种复合技术趋势的转变;2、新组件制造技术的智能化;3、自身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的同时,还向相关产品领域进行渗透和延伸。重点推荐蓝思科技(300433)、安洁科技(002635)、立讯精密(002475)等一线白马;东尼电子(603595)、科森科技(603626)、东山精密(002384)技等新苹果。

平安证券也指出,下半年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以及欧美传统的圣诞购物季将助力苹果新品销量红火,看好苹果产业链厂商下半年的业绩,建议投资者积极布局。(股城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