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女子开房洗完澡发现床垫在动 床下竟然伸出手和脚

女子开房洗完澡发现床垫在动,床下竟然伸出手和脚,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事呢?近日,两女子外地出差入住酒店,没想到洗完澡出来换衣服的时候发生了这一幕,简直太恐怖了,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女子开房
女子开房

日前,出差的陈丽与李玲(皆化名),上午与另一名同事一同入住当地一间饭店,等到打扫干净之后才将行李搬到5楼的客房,接着就外出购物直到晚间7时才返回休息。

回到房间的陈丽与李玲洗完澡后就开始试穿新买的衣服,李玲帮忙拍完照后躺回床上休息,却觉得床一直在“动”,起初还以为是床垫太软,后来动得更加频繁才赶紧起身查看。

没想到才刚起身床垫就被顶起,接着从床垫及床架中间伸出一只脚,然后又伸出一只手,最后竟然是是一名陌生男子用头顶起再爬出来,还频频澄清,你们别怕,我不是坏人,只是过来躲赌债的!

陈丽与李玲吓得马上开门冲到走廊上求救,陌生男子则趁机从楼梯溜走,等到保安抵达现场时男子早就消失无踪。饭店负责人表示,当时该男子向服务人员说明和陈、李2女是一起的,甚至还准确报出其中一人的名字,因此才开门让他进入房间。

女子开房洗完澡发现床垫在动,原来是猥琐男偷躲在里面,这男的简直太变态了,就算是躲债的,也不能这样就躲在别人的床底下的,这简直太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