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曝985高校教授骗女生开房聊天记录曝光 最新回应来了

近日,有网友发长文自曝,其遭985高校——中山大学法学院杨教授骗开房,而且受害女生不止她一个。此事一经曝光,立刻引发舆论的关注。随后,中山大学对此做出回应。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曝985高校教授骗女生开房聊天记录曝光
曝985高校教授骗女生开房

该网友称,我不过是他多年以单身旗号玩弄女性累积经验的“实验品”之一。聊天记录显示,杨教授曾说过这些话:“怀孕了就生下来,我养,放心,我养的起”。“你是我睡过的第一个处女,我杨X的人生也算圆满了”。“我们湛江男人是全国最大男子主义的,我从来不做家务的。”“哪个女人要肯跟着我几年,我就可以考虑给她一个名分”。

针对上述传闻,7月3日午间,中山大学发布情况通报:2日晚间,网上出现质疑我校法学院某教师师德师风的网帖。学校已第一时间按程序启动调查,调查期间暂停该教师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