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王思聪七七什么关系? 王思聪女友告别网红脸了?

近日,一个七七的女孩子突然火了,原因是她跟王思聪扯上了关系,很多网友纷纷问,王思聪七七什么关系?七七是王思聪的女朋友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事情的经过。

王思聪七七什么关系
王思聪七七什么关系

事情是这样的,4月18日,一位叫七七美女晒出自己的照片,并感叹“大家早上好!又天亮了”。没想到王思聪惊现评论区点赞,“好美啊,怎么这么美?”随着王思聪的评论,无数美妆、八卦号基本上都报道了这事,这位女网友的粉丝也都十七万了。

随后网友围观评论,“完了!你被王校长盯上了,跑不了”、“隔壁老王啊,人家有男朋友了”、“老公又开的选妃了”。

据爆料,什么七七1900年5月22日出生,来自四川成都,目前就读于加拿大约克大学,是个女学霸。更重要的是,什么七七有男朋友!

王思聪七七什么关系?据了解,两人目前还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只是在微博有一些互动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