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新州海岸生蚝泛滥成灾 养殖者将其锤杀

据ABCNews报道,新州远南海岸的太平洋蚝(PacificOyster)泛滥成灾,当地的养殖者们正用小锤子对付它们,试图在产卵之前杀掉它们。

据ABCNews报道,新州远南海岸的太平洋蚝(PacificOyster)泛滥成灾,当地的养殖者们正用小锤子对付它们,试图在产卵之前杀掉它们。在PambulaLake经营着本地悉尼石蚝(SydneyRockoyster)的养殖者们对外来物种很抵触。

新州海岸生蚝泛滥成灾
新州海岸生蚝泛滥成灾

据悉,过多的太平洋蚝会影响当地为小悉尼石蚝创造的养殖结构系统。虽然没有对太平洋蚝进行商业化养殖,但是它们渐渐的进入了PambulaLake。在众多悉尼石蚝繁殖的前滩上,就能发现不少太平洋生蚝。

不少悉尼石蚝的养殖者就会手持小锤子沿着海岸线进行“杀蚝”。不过,据当地经验丰富的养殖者称,悉尼石蚝和太平洋蚝也很难辨认,它们的差异很小。

就连海鸥都很少吃太平洋蚝,然而海滩上一旦出现悉尼石蚝,海鸥就会迅速的叼走它们暴露出的鲜肉。据报道,目前尚未发现能够有效控制太平洋蚝繁殖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