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保姆上班毒打宝宝 槌打孩子头部又扯耳朵

近年来,“保姆虐童”事件时有发生,合肥市民丁女士怎么也想不到,这样的事情,竟然也在她家发生了。刚刚聘请过来的女保姆,平时对15个月大的孩子的哭叫置之不理,有时持小锤子敲打孩子的头部……

这一切都被丁女士家的监控视频拍了下来。昨日,记者看完丁女士家的监控视频后,采访了丁女士本人以及涉事的保姆和皖嫂家政服务中心。记者获悉,丁女士的孩子目前身体无恙,在家政服务中心的协调和致歉下,保姆李某某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向丁女士给予经济赔偿。

保姆上班第五天对15个月大宝宝下“黑手”

丁女士住在合肥万科金域华府,上月28日,她通过皖嫂家政找了保姆李某某,照顾自己15个月大的儿子,月薪3500元。然而,令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找来的这位“阿姨”,竟然趁家人不在,对宝宝下起了“黑手”。

监控显示:11:30,丁女士家中,一名中年女子正在给一名男童喂饭。但由于男童的不配合,中年女子随手拿起一件物件儿,击打男童的头部。顺势拎起男童的耳朵,让男童大哭不止。

随后,中年女子将男童从宝宝椅上抱下,随意甩放在地上,不管不问,她却走到桌旁,吃起了饭菜。

视频中,中年女子就是上班才第5天的保姆李某某。丁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儿子平常11点就已经午休,然而保姆11点半才来给孩子喂饭。

这般“黑手”不止一次雇主中断雇佣关系并报警

丁女士说,监控视频记录下的画面令她心寒。然而,更令人震惊的是,画面中李某某这样的虐待并不是偶然。

在另一段视频中,记者看到,丁女士的儿子在沙发上撕心裂肺地哭,而保姆却在一旁接听电话,突然孩子从沙发上摔了下来,倒在地上十几秒钟都没反应。一旁的保姆仍在接听电话,并没有及时上前检查和安抚孩子。

对于保姆如此不负责任的行为,丁女士表示不能接受。“任何一个母亲,看到这种画面,都很难受。”丁女士告诉记者,“她也是当过母亲的人啊,我不明白,她怎么能够忍心下黑手呢?”

保姆上班5天毒打宝宝
保姆上班5天毒打宝宝

丁女士得知情况后,当即中断了与李某某的雇佣关系,将视频保留,并报了警。辖区派出所民警受理了此事。

丁女士说,事情发生后,她儿子显然受到了惊吓,陌生人一抱就哭闹不止。她也带儿子去医院检查身体,所幸没有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