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上海一女子入职后被PUA成老板私人保姆 反过来拿钱养他

在当今社会,有多少人聪明一世糊涂一时,最终上当受骗。上海一女子入职后被PUA成老板私人保姆,不仅老板没有发工资,自己还反过来拿钱养老板,若不是老板被抓,女子可能还蒙在鼓里,一起去看看吧。

保姆
保姆

2021年7月,王女士通过抖音认识了周某,对方邀请她到公司里做兼职。看到周某谈吐不凡,还开着豪车,所以王女士认为他是一个有实力的大老板。在正式入职前,周某拿出一纸协议,要求必须服从管理,若泄露秘密,那么就要赔偿100万元。更过分的是,协议写明系自愿跟随周某15年。周某强调,只要签了这份协议,就带她结识很多大人物,就因为这些拙劣的“话术”,王女士不仅签了协议,还写下誓词表示忠诚和服从。

之后周某以各种理由向王女士借钱,一边又用利益诱惑,就这样成功控制了王女士。王女士之后向银行贷款约30万元交给周某,最后变成了周某的私人保姆,不仅没工资还倒贴数万元。直到2021年12月,周某被警方带走时,她才如梦方醒,意识到自己遭遇了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