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疑躲交警跳河溺亡 开车不喝酒不就没事

最近网上爆出四川南充市一男子疑躲交警跳河溺亡,据悉该男子当时是酒后驾车,行驶到交警检查的地方,突然弃车逃跑,当警察发现的时候,已经在河中心,最后溺亡,打捞上来已经死亡,现在当地检察院已经在进一步调查。

该事件发生之后,有死者的工友目击了整件事情的全过程,据目击者李先生描述,当时死者确实喝了一点白酒,之后死者驾车回住处取工具,当时李先生在车上看到死者往巷子里跑,后面还有几名交警追赶。

死者跑到河边的时候与交警发生了争执,在争执的过程中,死者落水,几名交警就跑了,李先生赶到之后跳下水将死者救上岸,可是已经没有呼吸了。这就是疑躲交警跳河溺亡的经过。

疑躲交警跳河溺亡
疑躲交警跳河溺亡

疑躲交警跳河溺亡死者的哥哥表示,现在事情的原因还不清楚,弟弟的遗体还在河边放着,今天公安局和交警大队的人出面表示会赔偿一部分钱,并且还会依法处理涉事的四名交警。

据疑躲交警跳河溺亡的死者哥哥介绍,这条河平时水深也就一米左右,可是附近有个发电站,要是发电期间这里的水就有四米多深,弟弟就是不幸在发电期间落水身亡。

目前对于疑躲交警跳河溺亡的事件到底怎么解决,当地的检察院还在进一步调查此事,据当事目击者称,当时执勤人员发现疑躲交警跳河溺亡的死者在水中试图游向对岸,可是在河中间就有下沉迹象,于是迅速展开施救,可最终还是没有成功获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