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小沈阳的真名叫什么 浓情蜜意为爱更名

小沈阳,著名小品演员,基本上每个人都知道他演过的小品,总是逗得人们开怀大笑。但是他为什么叫小沈阳呢?小沈阳的真名叫什么呢?小沈阳的真名叫沈鹤,出生于辽宁省铁岭市,也是一个中国男演员。2009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与师父赵本山、毕福剑、毛毛一起搭档演出小品《不差钱》。

小沈阳可谓是家喻户晓的人啊,总是给人带来快乐,让人捧腹大笑。但是生活中的他却不是这么逗的。在现实生活中小沈阳基本上都沉默寡言,不爱说话,基本上都是听别人说。然后自己默默的听着。相信大家都很难想到这么逗的小沈阳生活中不爱讲话吧。小沈阳是金牛座,金牛座的人相对话不是很多,只是对于非常好的朋友话才会多呢。

小沈阳的真名
小沈阳的真名

小沈阳的人生格言是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穿别人的鞋,让别人找去吧!这看似很野蛮的话,但话糙理不糙,值得大家学习。小沈阳早在二零零六年阴历八月十五拜赵本山门下,同年年底参加天津电视台春晚,从此一鸣惊人。小沈阳的那次的演出在网络上也开始爆红,得到很多网友的追捧。大家那时并不知道小沈阳的真名,于是就热情的呼唤他的艺名“小沈阳”了。

对于小沈阳的真名大家已经知道了,但大家知道小沈阳为何要叫小沈阳吗?原来小沈阳19岁就与沈春阳相识,是他老婆沈春阳把他的名字从“沈鹤”改为艺名“小沈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沈阳演出造型其实是他和妻子一手打造的,他们两口子还真是恩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