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郭德纲睡女记者 揭秘郭德纲睡女记者的内幕

据前段时间厮杀得正激励的郭德纲的弟子曹云金爆料:郭德纲睡女记者,一石激起千层浪。曹云金爆料,称其知道郭德纲那些年见不得人的过去:“你还记的你04年为什么从右安门搬到大兴的邮局宿舍吗?你还记的你生命中有个人叫杨新华吗?你还记的那个跟着你的女记者吗?”。

郭德纲睡女记者
郭德纲睡女记者

在此之后,郭德纲睡女记者的事情也闹得沸沸扬扬。据网友爆料称杨新华是郭德纲现任老婆,王惠以前的对象。天津河北区人,干工程的,据说王跟郭结婚后,杨带王还打过胎。据说这个女记者是当年在北京电视台工作,很早以前郭德纲曾与北京电视台有过亲密合作。

曾经与该记者合作过一档名叫《星夜故事秀》的栏目,还有谣言说郭德纲有这位女记者风流的事情,所以郭就以这件事要挟胁女记者,并与其发生了关系,才出现了如今的郭德纲睡女记者事件。就在爆料后不久这位女记者也仿佛被广大网民扒出来了。

据传这位女记者名叫邢珊,就在近日,邢珊以前的言论被网友曝光,在此之前她曾发前任相声演员姓郭,称与其不能名正言顺的在一起,并且邢珊的现男友同为相声演员的李寅飞也在评论里回复了网友,承认其对女友的这段旧情是了解的。

并表示了理解。据网友爆料,与郭德纲是师徒关系。郭德纲睡女记者事件闹得纷纷扬扬,在当今的娱乐圈乱到不行,潜规则横行,就算是真的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啊,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