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什么是京东金融?京东金融理财怎么样

2015年4月28日,京东金融宣布网银钱包更名为京东钱包,网银+更名为京东支付,京东金融还提出围绕京东支付体系,为用户提供全方位金融解决方案。近来,京东金融越来越多的被人提起,根据名称我们只知道京东金融似乎也是一个金融理财的平台,那么什么是京东金融?

什么是京东金融
什么是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是京东金融集团打造的一站式在线投融资平台,以成为国内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为使命,依托京东集团强大的资源,发挥整合和协同效应优势,将传统金融业务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探索全新的互联网金融发展模式,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安全、高收益、定制化的金融服务,让投资理财变得简单快乐。

京东金融理财怎么样?

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这需要京东过去12年在互联网消费、零售形态方面积累的经验。618期间,白条订单占总定单的8%。其中80%的白条订单进行分期,白条用户平均客单价是其他用户的两倍。分期的需求比率、客单价正在成倍提升,白条产品正在被用户接纳,释放消费需求。

把消费金融产品要当快消品。快消品定义里面就是快,用户体验的快,产品形态迭代的快,整个品牌的数据速度的快。

如何像洗发水、笔记本等快消品那样做品牌运营?京东金融的设计是:京东白条一分钟完成所有链接,一秒钟完成在线支付,成功率是99%。从整个京东白条的业务规模增长率来看,月均保持25%的增长率。

厚数据。区别于传统大数据,厚数据强调数据的多维度、各种交叉维度、垂直的深度,而不是片面追求数据量。

利用京东的厚数据,从销售数据、物流数据,到京东体系外的数据,京东金融已经完成了十大体系信用模型,每一类模型控制整个业务里的不同风险环境,从审批到用户的欺诈识别、身份识别、关连交易、套现、帐户被套、催收、客户的关系管理,都是京东金融利用京东生态、京东控制数据源的数据,自主开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