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京东金条逾期还款1天严重吗 逾期时间长后果很严重

京东集团推出了一个贷款业务,名字叫京东金条。从资料来看,京东金条是正规靠谱的,贷款利率比大部分网贷利率要低一些,所以吸引了不少人申请。有人问,京东金条逾期还款1天严重吗?小编给大家讲解后果吧!

据了解,因为京东金条并不存在宽限期,所以客户哪怕是只逾期1天,同样也要承担相应的逾期后果,只是后果没那么严重而已。或许,是被罚息,以及征信有父母记录。所以,客户使用金条以后,还是要按规定来偿还金条的贷款。

金条逾期以后,用户要承担以下的后果:1、征信会受到伤害;2、会被平台催收;3、会产生罚息;4、金条额度会被冻结或降低;5、平台会要求客户提前结清贷款;6、不利于以后开展其他信贷活动;7、恶意逾期会被起诉;8、影响京东金融上其他产品使用;9、评估分会被降低

由于京东金条对贷款逾期的惩罚力度很强,所以会第一时间将贷款逾期信息上报给征信系统。若京东金条不还,那么就会在人行征信中留下很大的污点。还有,高额罚息也比较厉害。所以,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