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大众dsg变速器故障 企业形象受损小司机生命事大

大众dsg变速器本来一直深受车主认可,但似乎要令车主失望了。央视3.15晚会曝光,大众dsg变速器故障,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对于大众dsg变速器故障,大众公司表示会尽快处理,而质检总局也要求大众尽快召回问题dsg变速器。

dsg变速器
dsg变速器

大众dsg变速器故障,大众炫耀之时,被央视狠狠的扇了一个耳光。

大众dsg变速器故障,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这样的车,你还敢开吗?

大众dsg变速器故障

3月15日,央视3.15晚会曝光,大众汽车存在行驶过程中动力消失的质量问题,涉及的车型包括速腾、迈腾、斯柯达、CC、途安、尚酷等多个品牌。讽刺的是,出现问题的原因,恰恰是被大众自诩“安全”的干式DSG变速箱。

质检总局重点对动力中断问题开展了缺陷调查,先后征集故障信息1万余条,回访用户3000多名,开展现场调查12次,并对掌握的DSG故障件进行缺陷工程分析,组织专家论证7次,基本认定DSG变速器存在缺陷,导致动力中断,会产生安全隐患。

权威人士表示,央视3?15晚会曝光大众DSG问题车有50万辆,实际上数量不止如此,真实数量或在100万辆左右。

很快,大众汽车公开回应3?15晚会曝光的问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非常重视3月15日中央电视台3.15晚会节目对DSG问题的报道。提升客户满意度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高度重视该报道,并将以最快速度联系消费者予以解决。”

今天,质检总局依法通知大众公司就DSG变速器动力中断故障问题实施召回。大众公司如果不履行法定义务,质检总局将责令召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