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大众dsg变速器故障 企业形象受损小司机生命事大(2)

“DSG”是双离合变速箱的简称,与“TSI”发动机一起被称为大众汽车“黄金动力”总成。目前,大众汽车在中国销售的大部分车型均搭载DSG变速箱,但这款被寄予厚望的革新性产品并未展现出超越其他变速箱产品的优势,反而深陷故障投诉纠纷。

中国大陆市场的快速扩张,正在让大众在中国的管理发生“形变”,质量问题的暴露,或许会让大众汽车的“中国动力”逐渐消失。

“DSG风波”从爆发至今已近三年,大众究竟“失策”在哪?导致问题不断升级?无疑,大众频频失策,现在被质检总局依法通知就DSG变速器动力中断故障问题实施召回,这必定会对大众的企业形象受损。

其实,大众的企业形象受损事先,司机的生命安全才是关键。

大众dsg变速器故障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很容易发生追尾交通事故,对司机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胁。所以,大众有必要改良dsg变速器,确保大众的dsg变速器毫无安全隐患,才允许加工成汽车。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