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北京一男子跳下地铁身亡 是自杀还是意外坠落?

北京一男子跳下地铁身亡,是自杀还是意外坠落?3月6日下午北京地铁二号线宣武门站一男子跳下地铁身亡的原因是什么呢?为情自杀?意外坠落?

3月6日,北京一男子跳下地铁身亡警察在北京地铁2号线宣武门站内维持秩序。

北京一男子跳下地铁身亡 是自杀还是意外坠落?

北京地铁运营公司透露,3月6日16时25分,一男子在北京地铁2号线宣武门站跳下站台,造成列车停驶。停运后,地铁站采取接触轨停电处理,工作人员采取清空列车措施,16时57分,地铁列车恢复运营。北京地铁公司请乘客配合工作人员引导乘坐内环列车。

京男子跳下地铁身亡
京男子跳下地铁身亡

由于临近交通晚高峰,站台工作人员开始在进站口疏导准备乘车的乘客,“应该是前方线路出现了问题,一会就会恢复运行,但是不建议大家在站台等候。”一位地铁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由于长时间列车停运,下午17时,已有大量乘客滞留站台,一些乘客开始抱怨列车停运对其造成的影响。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该男子已被确认死亡,男子身份和跳下站台的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