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吴莫愁沈阳地铁海报吓乘客 沈阳地铁透露只是个巧合

吴莫愁地铁海报吓乘客惹热议,吴莫愁沈阳地铁海报吓乘客,有乘客称以为吴莫愁就趴在车门外,感觉异样恐怖,特别是晚上去坐地铁。吴莫愁地铁海报吓乘客,也有乘客建议把吴莫愁地铁海报换掉,称不要吓坏了老人和小孩。

吴莫愁地铁海报吓乘客
吴莫愁地铁海报吓乘客

日前,沈阳网友“尹卓男”在微博中吐槽,称《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亚军得主吴莫愁惊现于地铁门上,吓了乘客一大跳。照片中显示,地铁门外的吴莫愁嘴唇鲜红,表情鬼魅,令人不经意间产生错觉。

对此,沈阳地铁官方微博透露,这是一个巧合,恰好地铁的停车节点就在大幅海报前,乘客一般情况下是看不到的。

从微博中看来名为“尹卓男”的网友于1月8日20点33分发布了地铁惊现吴莫愁的照片。巧合的是当天20点37分吴莫愁本人也晒出自己的巨幅海报并笑称:“#我要给你#一个惊喜:头像第一次被放的这么大,没有吓到你们吧?”momo吴在发海报时应该还不知道已经有一批沈阳的乘客已经收到了惊喜赠品为惊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