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吴莫愁初恋男友曝光 揭秘那些美艳女星的初恋情人

内容提要:吴莫愁初恋男友曝光,吴莫愁初恋男友曾因移情别恋劈腿抛弃吴莫愁?吴莫愁初恋男友曝光,吴莫愁回应只是普通朋友。吴莫愁初恋男友曝光,看看张柏芝伊能静那些美艳女星的初恋情人都是谁。吴莫愁与这位男友是同班同学,两人相恋了两年。可谁知,在吴莫愁参加完《中国好声音》一炮而红后,男方却背叛了她,与一位小学妹好了,于是吴莫愁的这段恋情就告吹了!

吴莫愁初恋男友曝光
吴莫愁初恋男友曝光

吴莫愁初恋男友曝光女星初恋男友都是谁?

吴莫愁来自东北,2012年参加《中国好声音》时,还是位沈阳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大一的学生,当时在学习通俗演唱。吴莫愁小时候很小开始就接触音乐,爸爸是她的启蒙老师。莫愁的妈妈是一位英语老师,而爸爸是一位自由的音乐人。

吴莫愁初恋男友曝光女星初恋男友都是谁?

吴莫愁与这位男友是同班同学,两人相恋了两年。可谁知,在吴莫愁参加完《中国好声音》一炮而红后,男方却背叛了她,与一位小学妹好了,于是吴莫愁的这段恋情就告吹了!吴莫愁为此情绪一度陷入低谷,好长时间都没有走出来,现在也很不愿意被人提及这段情。

网上出现一则“吴莫愁初恋男友曝光”的消息,并贴出了吴莫愁与一名男子的照片,指出这名男子是吴莫愁在沈阳音乐学院上学时交的男朋友,这则消息说因为吴莫愁成名后聚少离多,两人最终分手。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友关注,对此,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联系了吴莫愁的经纪人史先生,他对此表示,“那只是莫愁的好友”。

初恋男友抛弃吴莫愁?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博客中发表文章,称有网友在某论坛中爆料:在沈阳音乐学院读书的吴莫愁,在大一的时候就有好多男孩追求。她也交了一个男朋友,小伙儿不但歌唱得好,而且有礼貌,家世背景都不错,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但在吴莫愁成名后,因为两人聚少离多,吴莫愁被另结新欢的男友抛弃了。

长春国贸的微博中表示,爆料网友称,她与吴莫愁是沈阳音乐学院的校友,她的一个朋友与吴很要好,所以了解一些内幕消息。吴莫愁与这位男友是同班同学,两人相恋了两年。可谁知,在吴莫愁参加完《中国好声音》一炮而红后,男方却背叛了她,与一位小学妹好了,于是吴莫愁的这段恋情就告吹了!吴莫愁为此情绪一度陷入低谷,好长时间都没有走出来,现在也很不愿意被人提及这段情。

吴莫愁称根本没男朋友一时间,网上议论纷纷,有的网友替吴莫愁伤心,有的网友力挺吴莫愁,“对于这样的负心男不要难过。”记者随即联系了吴莫愁的经纪人史先生。听到记者的问题之后,史先生先是笑了,然后说道:“男朋友?根本没有的事,他们只是好朋友而已。”

当年就流传说孙俪的初恋在部队里,有人说是司机,有人说是吹小号的。而当这张照片出来的时候,很多人又认定她的初恋是钱枫了。虽然二人都否认,但是事实谁能知道呢。只是2000年拍照的时候二人都是名不见经传的人物,而如今都成了名人了。一个是演员,一个是主持。原来当年钱枫孙俪是“战友”,2000年钱枫在上海警卫文工团,孙俪也是上海警卫文工团,然后认识了她,关系也挺好。因为孙俪人很亲切又很可爱,给钱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人还合作过一段舞蹈《荔枝飘香》。后来钱枫进部队以后,孙俪就退伍了。

汤唯因《色?戒》出名后,人们一度挖掘到其初恋男友为并不知名的男演员朱雨辰。不过,近日,有大量媒体详细报道了汤唯成名前曾与男星朱雨辰(《奋斗》中的华子)在高中阶段就来往密切,两人关系私交甚密。至于后来是怎么分道扬镳的?不得而知。

张柏芝离婚后的张柏芝如今也算是未婚状态,之前也有过不少轰轰烈烈的爱情往事。张柏芝坦言她的初恋发生在澳洲,时间非常短暂,几乎连对方的名字都忘了。而且两人只是拍了一日的拖,手都没拉过,第二天对方就坐飞机去外地念书了,在外地还托其姐姐传了封真挚炽热的情书给她,但因对方不认识中文,而自己又不懂英文,故而很快告终。

郭晶晶的初恋郭晶晶初恋俞越?王克楠?田亮香港报纸曾把霍启刚的恋爱史一一道来,还列出了郭晶晶的爱情“前科”,上面有三个人俞越、田亮、霍启刚。对于种种传闻,郭晶晶均予以否认。“我和郭郭是好朋友,但郭郭的初恋肯定不是我,而是王克楠。”在香港的俞越不愿这浑水。“我的初恋肯定不是俞越,也不是王克楠,也不是田亮,是谁,我不告诉你。”那时的郭晶晶把门关得很严。

伊能静伊能静初恋对象是16岁就开始交往的多金香港男,她一头栽进恋爱无法自拔,像奴隶一样只为他活。两人差不多快分手时,他酒醉后一通“我需要”的电话,她就丢下工作飞去香港,结果对方竟然没出现。伊能静为此失踪了一星期,放了师父刘文正、导演侯孝贤鸽子,并惨遭电影“悲情城市”换角,也错过了和梁朝伟搭档演戏的机会。

徐静蕾王学兵从1997到本世纪初,徐静蕾、王学兵两人曾经共合作过《爱情麻辣烫》《将爱情进行到底》《花眼》《天空下的缘分》等四部大作,此外,还合拍过1999年的世纪广告。戏份中,两人始终以情侣身份出现,而现实生活中的两人就是初恋情人关系。

王菲初恋男友红豆你可能不会想到,天后级的王菲初恋男友竟是患有娈童癖的歌手红豆。据悉,在去香港发展之前,王菲在北京就开始了自己的初恋,那时她才十几岁,而他恋爱的对象就是歌手红豆。对于自己的绯闻初恋男友,王菲也没有给予否认。

赵薇初恋男友赵薇的恋情被人们炒了又炒,从陈坤到黄晓明再到王励勤,赵薇的恋爱史几乎被翻了个底朝天。其实,赵薇的初恋并非他们三人,而是赵薇曾经的同班同学范雨林。范雨林和赵薇同为1994年谢晋――恒通学校的第一批学员,当时,两人堪称学校的“金童玉女”。两人也因此传出绯闻,但他们的恋情最终还是无果而终。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蓝曦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