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取消公费医疗 年龄较大公务员将如何面对未来医疗问题

【取消公费医疗】取消公费医疗一直以来是倍受关注的话题,公务员取消公费医疗不是为了拉低公务员的待遇,取消公费医疗只是为了将其恢复到一个适当的水准,但是取消公费医疗,年龄较大的公务员将如何面对未来医疗问题呢?取消公费医疗竟造成了很多人突击开药。

取消公费医疗
取消公费医疗

网友热议:

我会想你是真的:#取消公费医疗#如果再不把公务员的医疗和社保纳入社会体系,以后的口号就是打倒公务员

孟祥远:#取消公费医疗#2013年1月1日起南京市属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含厅级及以上)取消公费医疗。最近开药的人多了,昨天路过一个区的中医院,买药的人都排队都到门口马路上了。难道公费医疗取消帐户上就没钱了,这让人说什么好呢?

柯隆的围脖:#取消公费医疗#从某种意义上说,中国人可能是世界上最有危机感的民族。在推特上看到一条消息称:南京要取消公费医疗,造成很多人突击开药。我不明白,你有病便罢,每病的人如果开很多药拿回去怎么办?每天吃药?这也说明群众对政府没有信心。如果任何一个政策的出台都不是突如其来,而是透明的,群众就不会如此冲动。

光普无言:#取消公费医疗#有次拿着“蓝本”看病,遇到个牛气哄哄的病人,人家拿着“红本

Jerry程健:#取消公费医疗#说狼来了这次是真的来了,早年为自己安排的人有福了:南京明年取消公费医疗,机关事业20多万人全部进医保。试想一下,如果中国全部取消,目前年龄较大的公务员将如何面对未来医疗问题,自己负担很可怕,投保商业保险又买不了,所有人都应趁年轻身体健康时为将来做好准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