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鸟叔有望现身春晚 春晚总导演哈文:谣言止于智者

股城网讯:鸟叔有望现身春晚,究竟是真是假?媒体报道,称鸟叔有望现身春晚,每分钟出场费10万元,表演一个节目30分钟需要300万出场费。而鸟叔也作出回应,称即使央视不给一分钱也愿上春晚。而春晚总导演哈文辟谣,称谣言止于智者,鸟叔有望现身春晚只是媒体捏造。

鸟叔有望现身春晚
鸟叔有望现身春晚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23日,知情人士爆料:凭借一曲《江南Style》风靡全球的韩国明星“鸟叔”朴载相,已于11月22日接到了2013年央视春晚导演组的邀请,邀请他亮相蛇年春晚。

知情人士透漏,鸟叔”给出的最新演出费是30分钟300万元,平均1分钟10万元,除外还要包专机接送。撇除昂贵的演出费因素,不少人对于鸟叔上春晚的消息感到非常振奋,称很期待今年鸟叔在春晚的首秀。但是,也有不少人认为,300万请一个韩国人来表情,的确毫无必要。

此外,虽然传言鸟叔将会登陆春晚,但是前阵子也传出鸟叔将会降临江苏卫视表演,并且出家高达100万美元。一边是重金诱惑,一边是央视舞台,究竟鸟叔会作出怎样的选择呢?据悉,鸟叔的最大希望,还是想在2013年春晚舞台上献歌。甚至说即使央视春晚一分钱不给,他也愿意义务出演。

对于鸟叔有望现身春晚传闻,2013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日前否认此事,以“谣言止于智者”进行回应。哈文表示有留意网友的意见,说道:“这几天,捕风捉影者众,道听途说者众,见风就雨者众,每每言之凿凿。呵呵,谢谢关心哈。我们知道我们在干什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