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邓紫棋曝惹怒前辈 粉丝力挺邓紫棋没恶意

不得不说邓紫棋一直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歌手,不过经常被黑。邓紫棋自从上了《我是歌手》后就迅速走红,然而网上的黑料却从来没有断过。前段时间,邓紫棋曝惹怒前辈,部分网友批评她没礼貌、不懂得尊重前辈。到底事情是怎样的?

邓紫棋自出道以来,在公众眼中似乎就是叛逆的代名词,曾暗讽杨千嬅的唱功,又因在某慈善晚会上,无视同台前辈不打招呼态度傲慢,被前辈批评。与陈奕迅、容祖儿合作过的“星级排舞师”HighKing跟邓紫棋闹翻后,直指邓紫棋方面出尔反尔,走红以后就翻脸,因此双方将“永不合作”。

随着《歌手》的热播,邓紫棋迅速在内地走红,据了解她的粉丝透露:其实在香港,邓紫棋凭借“小巨肺”早已成名多年,是各大颁奖礼的常客,而她在香港出席活动或表演,一向以稍显叛逆的形象示人,造型或个性十足,或性感热辣,言行也常常十分出位,与她在《歌手》中给人的可爱、乖巧感觉相差甚远,这不由得让网友怀疑,这种反差是否与公司炒作策略有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