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周立波的企业家老婆 揭秘周立波老婆胡洁

【周立波老婆】周立波是在长江商学院认识企业家胡洁的,圈内的人都知道他俩的关系。周立波老婆胡洁是浙江有名的年轻企业家,出生在浙江省温州市,有过一次婚姻,生育2个小孩,温州洁瓴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市住址是鹿城区南门街道汇车桥底46弄12号,上海住址是上海世茂滨江花园。住宅面积330平方,价值1000余万。

周立波
周立波

温州市市长助理、副市长(分管城建)、浙江省建设厅副厅长杨秀珠的司机杨胜华和胡洁于2000年结婚,2007年,胡洁向鹿城法院提起离婚诉讼;2010年5月,鹿城法院一审判决准予离婚。后胡洁与上海知名人士周立波于2010年12月举行公开婚礼。

周立波老婆胡洁简介

2010年初,媒体爆料,周立波的女友是温州一家不锈钢公司的老板,名叫胡洁,系温州外逃海外的贪官杨秀珠司机杨胜华的前妻,已经年过四十,看起来气质不错。周立波与之十分恩爱,出席重要场合都会带着她。

2010年1月23日沪上一场走秀上,周立波和这位女友恩爱地公开亮相,甚至被主持人介绍是“周立波和他太太”。彼时,胡洁一头短发戴着眼镜颇为斯文,花色的披肩也显出些许贵气。此后,周立波还带胡洁出席过慈善晚宴、拍卖活动等,从不避讳。据透露,胡洁在认识周立波之前有过婚姻,并且有两个孩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