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周立波的企业家老婆 揭秘周立波老婆胡洁(2)

为她半生等待

一路风雨情

“我和她都是有故事的人,我半生的等待都是为她。”提到妻子胡洁,周立波赞不绝口,“我们早就生活在一起,有了很长时间的了解,我们两个人很合得来。证早就领了,现在是时候公告天下了。”

明星们通常避讳自己的婚恋,刘德华等港台明星甚至隐瞒婚讯多时,大方的周立波却在第一时间告诉了媒体,这出乎很多人意料。周立波夫妇在公共场合,出行很谨慎,波波心里也不想婚讯闹出大动静,但高调披露的举动,大半是为了尊重自己另一半——至少能向朋友体面地介绍,这是自己的妻子:“结婚是人生大事,隐婚是心态问题,对另一半也太不公平了。”过去的挫折和风雨让两人彼此相存相依,新郎周立波聊起妻子,心头便有万种温存。一个典型的上海男人,体恤夫人,充满爱心是必须的优点。这爆红一年多来,周立波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负面新闻,其中也有不少涉及自己的爱妻,对此,他在言谈中带着些怜爱:“她受过很多委屈,陪我走过很多风雨,但是她的个性非常大气,这也是我最欣赏的一点。”虽然他的前妻必然受到更多委屈,可对旧人的寡情薄意并不影响他对新欢的柔情蜜意。

怕不够说服力,周立波还举出了实例。短短一年间,他从这个新家的“共同财产”里拿出了200万元,遑论多次慈善演出“零收入”的奉献,新娘胡洁双手支持他去赞助慈善事业:“有句讲句,不是每个上海女人都能做到这一点。”胡洁则在一旁轻轻插白:“有媒体称我是女富豪,我觉得我们在精神上更富足。”

周立波至今没有自己的孩子,因此有谣言传出,这次婚礼是“奉子成婚”。对此他坚决表示了否认,不过,周立波的造人计划已和婚礼一样,列入了正式的议事日程:“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幸福,会好好珍惜,也会把自己的基因发扬出来。”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