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喋血边城》女一号钟思华尝尽菜鸟滋味差点被冻僵

强视传媒打造的民族风情大戏《喋血边城》近日在广东卫视、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虽然距离拍摄时期已有一段日子,但《喋血边城》女一号钟思华在谈到《喋血边城》部戏的时候仍是感慨万千,因为这不仅是她第一部电视作品,更是让她完成了“从惨不忍睹到不可思议”的转变。

尝尽菜鸟滋味差点被冻僵

第一部作品就在剧中担任女一号这让钟思华既高兴又不免几分担心,虽然曾为很多品牌做代言、拍广告,但作为演员她明白自己还是个新人,事实上这第一部作品也的确让钟思华吃尽了苦头。在表演过程中钟思华显得有些有些放不开,而对于自己的一些想法、感受也很少对外人说。比如在拍摄一场夜戏的时候,当时气温零下5度左右,钟思华需要拍摄从山坡跌落到河水里,然后再从河水里爬出来与男一号展开对话。虽然想过河水会很冷,但钟思华没有想到当自己从刺骨的河水中爬出来时,冻得不停发抖,上牙打下牙,而此刻她为了完成这个镜头不停的告诉自己要坚持住,不要发抖。事与愿违,在寒风中越是紧张,钟思华越是抖的厉害,她自己强咬着压根坚持把戏拍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