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喋血边城》女一号钟思华尝尽菜鸟滋味差点被冻僵(2)

完成华丽蜕变

除去外在因素,当初最让钟思华痛苦的还是在表演方面。刚刚进入进组时,她在角色的塑造、拿捏上一直在找感觉,很多想法和顾虑让她有些不知所措。几场戏下来被严厉的导演批评为“惨不忍睹”。在被扣上“菜鸟”这个帽子后钟思华重新调整心态,揣摩自己这个角色的同时也注意观察其他演员的表演,学习其实就是感悟的过程,在这个感悟的过程中,她的表演也渐入佳境,但导演的一句“一塌糊涂”犹如一盆冷水泼在了钟思华的头上。冷静下来的钟思华索性抛开所有包袱,不在畏首畏尾的去表演。而钟思华的这种突破性的进步也让导演大为赞赏,在拍摄尾声,导演对钟思华的评价变为“不可思议”。从最初的惨不忍睹,后来的一塌糊涂,到最后的不可思议,在《喋血边城》中钟思华完成了华丽的转身,而对于这份经历钟思华坦言:“这部戏的经历对我来说是最珍贵的财富,我学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让我经历了一次蜕变。”

由郑凯、王鹏凯、修庆、王伯昭、钟思华、罗心悦、阿斯茹等主演的《喋血边城》将于10月17号登陆广东卫视、四川卫视。该剧表现了中国近代史上湘西的一段非凡的历史,即辛亥革命。该剧与其他描写辛亥革命的影视作品最大的不同就是描写了这场革命对普通人的影响,讲述了覃飞、陈雨轩、曹熊这些普通百姓参与辛亥革命的故事。他们经历了阴谋、背叛、流血乃至牺牲。彰显了普通人寻求救国之路的艰难历程。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