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方舟子爆360安全隐患 伪装成微软补丁误导用户(2)

忽悠恐吓用户,360或失去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据知情人透露,360安全浏览器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在用户体验方面,都缺乏必须的基础核心技术,但360对于自身在技术方面的缺陷不仅避而不谈,却善于利用忽悠、恐吓、威胁的方式对用户造成恐慌,利用无端打击竞争对手的方式推广自身产品。

知情人表示,这种采取极端流氓方式的市场推广行为是360浏览器的主要经营方式,特别对于年轻群体用户,360更是从安全、技术等方面对广大互联网用户进行忽悠,在大量极端的恐吓言辞、用户隐私威胁措辞下提升自己的产品安全数量。

360这种缺乏最基本商业道德和大肆侵犯用户隐私的行为,已经随着越来越多用户的揭发而得到行业的一致谴责,目前随着方舟子、六六等公众名人纷纷公开指责360浏览器的曝光行为,未来360产品侵犯用户隐私的行为还将被公诸于众,因此有行业人士表示,360长期以来侵犯用户隐私或将过早地断送自身的产品发展之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