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王鹏你妹”网站:我是北京地铁 我被王鹏的妹妹黑了

对于“王鹏你妹事件”,网友都在猜测:“王鹏你妹到底是谁?”、“据说北京5号线地铁电视系统被人黑了,所有电视上都出现四个大字“王鹏你妹”、“这王鹏你妹到底是怎么了,王鹏你到底做啥坏事了啊,殃及你妹?”

王鹏你妹
王鹏你妹

本报讯(记者周琦)昨天下午4点左右,北京地铁5号线的乘客信息显示系统突然被“王鹏你妹”四个大字占据,地铁工作人员随后粘贴报纸进行遮挡。北京地铁相关负责人称,5号线乘客信息显示系统正在进行综合升级调试,一培训学员误操作导致。

昨天下午5点40分,北京地铁5号线站台上的所有乘客信息显示系统已被关闭。市民刘女士称,昨天下午4点左右她与男友在雍和宫站发现,5号线站台内的屏幕没有播报地铁到站时间,而是被“王鹏你妹”四个大字占据,“我以为地铁网络被‘黑客’攻击了呢”。另一名乘客称,由于无法及时关闭电视屏幕,工作人员只好把报纸粘贴在屏幕上,暂时遮挡。

据了解,5号线地铁23座车站全都受到影响。由于事发时临近晚高峰,导致部分乘客无法及时获得地铁车辆信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