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厂商对“音乐疯子”张玮情有独钟 好声音全靠后天练习

在《中国好声音》学员中,“音乐疯子”张玮可以说是特点最鲜明的学员。这位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有着爆发力超乎常人的高音,以及极富个人魅力的造型,这些都让他成为《中国好声音》人气最高的学员之一。他的青春活力的个性,很适合三防这种年轻人喜欢的运动青春型手机,也正是这种张扬个性、极致玩乐的特质让许多厂商对他情有独钟,商业合作不断。

9月7日晚,在号称学员综合实力最强的那英组导师考核中,张玮以傲人的高音和出色的发挥,凭借《三天三夜》和《BlackandWhite》两首经典歌曲毫无悬念的晋级那英组四强。节目刚刚结束,微博上即曝出张玮与联想一款三防手机合作的水下MV花絮,短短几个小时内该微博已被数万名网友转发。在被曝光的MV花絮中,不仅有张玮游泳、跳海、潜水的情节,还有他手持三防手机在水下大声唱歌等高难度动作。据悉,当晚这条MV花絮是由网友@流浪的洛莉塔(实名认证为联想手机推广负责人)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第二天该微博还得到张玮本人回复,并自曝他其实根本不会游泳。同时,有细心的网友还在网上搜索到数张张玮为此款联想手机拍摄的平面照片。

节目组通过微博找到张炜

24岁的张玮是内蒙古赤峰人,考上沈阳音乐学院后,他一直在该院的大连校区学习,四年大学生活都在大连。对大连人来说,张玮这个名字也不陌生———他一直在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的《记高一筹》(现为《技高一筹》)中做领唱。这是初步实现他音乐梦想的地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