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丁丁恋情错综复杂 杨坤大方祝福张玮与丁丁

股城网讯:几个月前,丁丁恋情很明了,就是跟杨坤传绯闻。可是,随着丁丁和杨坤接连否认,令丁丁恋情更加神秘。近日,更有媒体爆料,称张玮和丁丁已确定恋爱关系,令丁丁恋情更加错综复杂,令人意外的是,杨坤成“小三”仍大方祝福张玮与丁丁。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有媒体爆料称,《中国好声音》的张玮和丁丁已确定恋爱关系。而张玮和丁丁在“好声音”中并不是一个导师,连丁丁的导师杨坤都颇为惊讶的问道,“是吗?他们都不告诉我!祝福他们。”那么张玮和丁丁到底是如何擦出火花走到一起的呢?

相貌出众的丁丁自《中国好声音》后,一直就新闻不断,日前传出疑似百万婚礼内容的视频,有人认为丁丁在2011年结婚,另一部分人认为视频或是丁丁拍的某种宣传片,而丁丁与导师杨坤的恋情更是传的有鼻子有眼。先是称唱功并不是最出众的丁丁为博上位,用美色勾引杨坤,遭到潜规则,随后更是曝出大尺度“床照”,事后杨坤称那是自己早前拍戏的一组镜头。

近日杨坤在做客《非常静距离》时坦诚道,自己看到丁丁第一眼时确实觉得很不错,之后就没有什么了。而大众则抓住当时杨坤的夸张表现紧紧不放,随后杨坤被问及丁丁与张玮恋情,杨坤大呼惊讶,紧接着爆料称,“那天丁丁还和我说她和张玮关系特别好,这很正常,一个帅气,一个漂亮,互相吸引。”

那么在“好声音”中并不是同一个导师的丁丁和张玮是如何产生交集走到一起的呢?据了解,两人在《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时很多时候都是同时出现,举止亲密,或许是这个让两人产生交集走到了一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