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哪个平台的日利率低 精选几款用贷成本更低的

如今大多数的贷款产品都是按日计息的,按日计息,更适合一下资金实力比较充足,但短期内遇上资金困难的消费者。那么哪个平台的日利率低呢?下面看介绍。

1、借呗

借呗日利率在0.015%-0.06%之间,年化利率根据用户的信用资质情况决定。借呗最高贷款额度30万,如果用户的借款页面有借款额度,那么就可以提交借款申请。

2、微粒贷

微粒贷日利率在0.02%-0.05%之间,年利率7.3%起。微粒贷借款额度500-30万,该贷款属于银行贷款,由微众银行提供贷款服务。

3、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日利率0.019%起,年化利率6%-36%。京东金条贷款额度500-20万,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越好,贷款额度会越高。

4、美团生活费

美团生活费日利率0.02%-0.06%,年化利率7.2%-24%。美团生活费贷款额度500-20万,系统会根据用户的信用资质情况给出贷款额度与贷款利率。

5、360借条

360借条日利率0.014%起,年化综合息费率9.0%起。360借条给出的年化综合息费率,这个年化综合息费率是通过计算内含报酬率后年化而得,并不是用户支付的息费/借款本金比例。因此,除了利息之外,360借条还会收取一定的服务费。利息和服务费综合在一起的费率就是年化综合费率。

6、度小满

度小满日利率0.02%以上,年化利率7.2%以上。用户注册激活度小满额度后,激活后的实际借款利率以页面的展示为准。

7、微博借钱

微博借钱日利率0.02%起,年利率7.2%起。微博借钱贷款额度为500-20万,微博借钱根据用户微博活跃度、日常行为、社交关系及信用风险等进行综合评估,综合评估后会给出贷款额度利率与贷款额度。

8、随星借

随星借日利率0.03%起,年化利率最高不超过24%。随星借最高可借20万,大品牌安全可靠,由持牌金融机构提供贷款服务。

9、还呗

还呗日利率0.014%起,综合年化利率(单利)低至8.99%起。还呗贷款额度上限为20万,实际贷款额度以审批结果为准。还呗全程支持线上申请,免抵押,系统自动审批最快1分钟放款。

10、滴水贷

滴水贷日利率0.02%-0.09%,年化利率7.2%-36%。滴水贷支持用户随借随还与按期还款,按期还款时提前还款会收取一定的违约金。

哪个平台的日利率低?日利率低的十大正规网贷有:1、借呗;2、微粒贷;3、京东金条;4、美团生活费;5、360借条;6、度小满;7、微博借钱;8、随星借;9、还呗;10、滴水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