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男子称餐厅一个多小时上了两个菜 店家这样回应

外出就餐,本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在就餐的时候,你有没有遇到等待上菜时间很长的呢?比如这个男子就遇到了,称自己在餐厅就餐的时候,店家一个多小时才上了两个菜,对此速度十分不满。

餐厅
餐厅

3月23日甘肃兰州,一名男子发视频称带着一家九口人去餐厅吃饭时,等了1个多小时就上了2个菜。期间他催了店员很多次,但是依旧没有上菜。在他决定离开时,店家还让其买单,还将没上的菜,9个人的餐具费用也算在里面。

他买完单后质问店员,店员那种鄙视不屑的态度让他非常生气,最后退的钱没要,还表示会向市监局投诉。24日,店家回应称没有当时的事,换位思考一下不可能1个小时就上2个菜。收的都是顾客消费了的菜,一共是2个热菜4个凉菜。

针对此事,网上引起热议,同时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等待时间太长有网友表示会选择直接走人不吃了。然而店家还称,店内是装有监控的,欢迎大家过来查看,顾客这么做对店里的影响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