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如何提高企业贷款额度 通过这些方法来达到目的

如果没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运营,那么企业发展是难以维持的,所以有的公司通过贷款来解决资金周转问题,那么如何提高企业贷款额度呢?下面来看方法介绍。

一、优秀的信用记录

首先,企业和企业控制人都应该重视本身的个人征信状况,因为其影响力相当于经济发展身份证件。而且企业的信用是否良好,不能单单只看公司法人,还需要看企业的税务评价,评级越高,说明企业的诚信度越高,也更容易提高企业贷款的成功率!

二、良好的经营状况

与审核个人贷款产品不同,企业在申贷时,银行非常看重企业的经营状况是否良好,因为只有通过经营状况才能看出企业是否具备良好的还款能力。而企业的经营状况是否良好,是可以通过企业提交的营业额、纳税额、开票额、流水信息等财务指标上可以看出。所以,当企业的经营状况良好时,那么企业获得贷款的成功率自然也会有所提升。

三、把握住贷款时机

国家每年都会根据市场行情以及经济发展趋势,发布相关的金融政策。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中小微企业都面临着不小的困难,而国家为了扶持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出台了不少帮扶政策。如果企业能够把握好时机,在政策支持下办理相关的贷款,那么不仅能够有效的提高贷款成功率,而且还能在额度和利率上享受不小的优惠。

四、充足发掘企业內部高品质资源

很多新科技的中小型为企业都是有专利权的,开发软件著作权、专利发明、设计方案专利权等。这种专利权虽不能做为质押被银行接纳,可是能向银行证实企业的发展前景,侧边证实了企业具备一定的还贷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