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民生银行企业贷款有哪些种类 这几种你了解了吗

如果企业发展流转资金出现问题就会带来很大的麻烦,所以就会申请贷款来解决问题,目前各大银行也有推出相关的产品,那么民生银行企业贷款有哪些种类?下面看介绍。

民生银行作为一家商业银行,其下的贷款种类是非常多的,为了解决企业贷款难问题,民生银行也推出了不少针对企业的贷款产品:

1、民生银行商贷通。商贷通可以帮助小微企业快速融资,其优势就是没有最高贷款金额现在,借款期限最长10年,小微企业可以随借随还、循环授信,而且担保的方式也是多样化的,能够满足不同资质的小微企业主以及个体户的贷款需求。

2、民生银行“1+N”组合担保贷款。这种组合贷款有利于帮助小企业放大抵押率,提高贷款额度。对于科技型的中小企业来说,采取“实际控制人房产抵押+股权质押/应收账款质押/商标权、专利权质押”的“组合贷”方式,整合企业与实际控制人所拥有的各项资源,实现超值抵押,就能满足其融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