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世界杯还有8场比赛就结束了(12月18日)

世界杯比赛还有8场赛事就结束了,最终的决赛时间是12月18日。世界杯比赛即将迎来1/4淘汰赛在12月9日23点,巴西vs克罗地亚这场比赛只有获胜的球队才能晋级,随着这场比赛的开始,也进入了倒计时和斗技比赛场次的时刻。一代人的青春也已经结束,4年举办一次的世界杯比赛迎来最终的决赛。

世界杯还有8场比赛就结束了
世界杯还有8场比赛就结束了

世界杯1/4淘汰赛

1/4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只有8支球队参加4场比赛。第1场巴西vs克罗地亚比赛时间是12月10日23点。第2场波兰vs阿根廷比赛时间是12月11日凌晨3点。第3场摩洛哥vs葡萄牙比赛时间是12月11日23点。第4场英格兰vs法国比赛时间是12月12日凌晨3点。

世界杯还有8场比赛就结束了
世界杯还有8场比赛就结束了

即将结束的世界杯比赛

世界杯赛事距离结束,不到10天的时间。12月12日凌晨3点世界杯淘汰赛全部结束,也即将进入到世界杯,半决赛的比赛时间是12月14日和15日两天,会分出参加总决赛和三四名决赛的球队。有机会进入到四强参加比赛的球队,分别是巴西,阿根廷,葡萄牙和法国球队,这个球队将会争夺世界杯冠军,亚军,殿军和季军这4个名次。

世界杯还有8场比赛就结束了
世界杯还有8场比赛就结束了

世界杯冠军分析

本届的世界杯赛事最有几率夺冠的是巴西球队,在世界杯比赛场上巴西球队会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巴西球队也在12月9日晚参加淘汰赛这场比赛,巴西队会获得胜利,晋级4强,有许多优秀的球员,巴西球队这次的阵容,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能力,都尤为出色。在淘汰赛上巴西球队会获得比赛的胜利,对于巴西球队来讲,夺得世界杯冠军也是比较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