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梅西预测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巴西队、阿根廷队、法国队、西班

近日球王梅西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本届的卡塔尔世界杯卫冕冠军队伍也是夺冠热门最高的队伍有巴西队、阿根廷对法国队和西班牙队。梅西表示他在没有比赛的期间经常观看其他队伍的比赛,在他的心中认为巴西队依旧是世界顶级的强队,法国队也不愧是2018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队伍。西班牙队在本届的世界杯比赛之中表现也是特别的强势,梅西所效力的阿根廷队并不比这三支队伍弱的,也有特别高的希望夺得本届世界杯的冠军。

梅西预测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
梅西预测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

梅西认为,虽然巴西队在小组赛之中败给了一支弱队喀麦隆队,但是这并不影响巴西队在后面的比赛就没有更好的发挥。在16进8的淘汰赛之中,巴西队上半场就打败了韩国队,以4:0的成绩领先进入到了下半场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这也说明巴西队整体的实力不是一般队伍所能抗衡的,而法国队所展现自己的实力也证明了法国双子星为使世界顶级巨星也有着不俗的战斗力。

梅西预测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
梅西预测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

说起阿根廷队梅西表示,阿根廷目前所有的球员状态都特别的好,而且整体球员之间的配合也相当默契,都带着一颗为世界杯夺冠的心而来,在比赛之中每一位球员都表现出了自己最巅峰的球技和最精湛的进攻能力,对于目前的阿根廷队来说,已然进入了另一层巅峰的状态。

梅西预测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
梅西预测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

本届的卡塔尔世界杯,巴西对阿根廷对法国对西班牙队这4支队伍都已经顺利地进入到了8强赛事之中,后面的比赛将更加的火热,也是球迷所期盼的最后阶段。最终哪支队伍能够获得卡塔尔世界杯的冠军奖杯现在还无法分析,只能期待比赛早些开始。